close
收到喜歡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所以很開心。
一路上下來,被無數店員誤認為是姐妹,很開心。
(雖然有人覺得被當作是姊姊不開心XD)

或許是因為妳真的太善解人意了,
我總能在每次的談話中,為自己、為未來,多增加一點信心!
妳總能心平氣和地指出我的問題,讓我有足夠的空間去思考,
而不是一昧地要求我通盤接受。
傻傻的我,可能還會遇到很多相同的問題和走不出的迴圈,
還是要請妳多多包容跟指教壓XD
(完全沒有檢討的意味,我真糟糕,哈)

哇~認識10年了吧,
從稚氣的學生,到步入社會這個大染缸(QQ),
一起唱KTV;
一起去喝酒;
一起爬合歡山;
一起跑到南投某山區,
烤山豬肉還有小米酒的滋味,我還依稀記得。
還要一起去日本大血拼的夢想還沒實現,
我會慢慢倒數計時!!

以後還有許多的十年等著我們呢!


(上班不認真XD)
昨晚拿著我的COWA零錢包,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不斷的反覆觀賞,最後才依依不捨地放進包包裡,
哇屋~心情真是好!!

晚上又收到另一份禮物-J.LO今年新出的淡香水,
精緻的瓶子,漂亮到我媽媽都想偷偷佔為己有!
謝謝Dada先生!我真的很喜歡!
你的卡片傳遞的誠意,我收到了,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難得的緣分唷!!

我親愛的朋友們,有這麼多的你們,環繞在我身邊,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想想你們,聽聽你們的想法;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和你們分享我的喜悅和歡笑; ,
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們,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