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好像真的已經無言以對了
原來歡樂 就像是嗎啡 只是暫時的麻痺
以為早已失去的痛覺卻又在今晚爆發 可以再為我打一針嗎?
一次又一次 一針又一針 可以 讓我上癮嗎?


以為自己很ok 以為開心大笑就能揮掃掉心中那片陰霾
現在的我 只想垂下眼簾 靜靜的在浴室裡 開著蓮蓬頭 任由水柱流出


話不多 因為連想反抗 想發洩的力氣都沒有了
腦子很空 就像一堆迴圈 它不斷的旋轉 黃色的底邊 搭配著咖啡色的線條
我想到的 是小丸子中的爺爺 它也跟著我的回圈 不斷的轉呀轉地


你說的是對的?還是我觀察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