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三伏帖的季節,
之前就有聽說,這對治療過敏性鼻炎、氣喘很有效果。

媽媽和我最近聊起我小時候很愛生病,
尤其是鼻炎更為嚴重,
我記得,好幾個的睡不著的夜晚,都是可惡的鼻炎在作祟!

小學有一次的治療,
是每天要塞長條狀的棉花在鼻子裡,
不敢咳嗽或是用力呼吸,超怕棉花會吸到食道!
把東西硬塞到鼻子裏面,那種感受真的很不好,
有好一陣子都好討厭去看醫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醫生很敷衍,
把脈後,講的都是我小時候常聽的話。
(雖然我不能指控他講的都是廢話~)
反正就快快把這個療程做完,希望能有好的效果!

拿了一個禮拜的中藥,
醫生說,盡量少吃冰品。
我媽遵照三伏帖的忌食單,嚴守這項法則,
一整天都不給我喝從冰箱拿出來的東西...
不過幸好,我們家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想,過一陣子應該就會結束警報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