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鐘聲響起,有一雙眼珠子,卻依舊瞪的老大,咕嚕咕嚕的轉著。
網路在這時候,就發起了慰藉的作用。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除了在MSN上遍尋台灣各地的朋友,還有豐富的資源,在各個頁面流竄。於是乎,失眠,似乎也不是一件多麼天大了不得的事。

小邱說:「妳失眠的毛病又犯啦?」
「我有常常失眠嗎?」我在心底疑惑著。
仔細想想,好像是真的!(泣)

同樣失眠的王阿姊,兩個隔天一早,都將化身為上班OL,卻在同樣的星期日夜晚,不肯輕易就睡。(其實心底真是百般的無奈~)聽著她述說近來的生活,很為她的穩定感到欣慰,這點真應該好好跟她學習!我們還相約,某一天,喬裝日劇中的OL,下班時分,帶著飄逸又柔媚的長髮,在居酒屋裡大啖啤酒(或清酒吧)。當然,這個約定,實現之日綿綿無絕期XD

除了耳機中傳來的Radio聲,分針追趕著時針,滴答滴答,明天一早,不能晚到。
因為我決定,低調,不成為眾人的標的。(不論是嘉賞還是耳語)

4個鐘頭,我硬挺起酸痛的筋骨。睜不開的雙眼,預期今天的恍惚。
還有恐怖的黑眼圈,和一粒粒冒出的痘苗,我要KO你!

聽說14樓在喃喃,一整天都沒聽到我的消息,
環工的同事說(抱歉,我忘了你的名字XD):原來妳平常這麼吵,連樓下都聽的到。(笑)
我和我的黑眼圈,實在不想抬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