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遇到一個習慣的行為模式和你相似的人,你會感到詫異,
然而,你們是否會因彼此頻率相吸而聚首、相互影響,答案卻是個未知數?

一邊聽著許慧欣的「陪你等天亮」,
眼前出現了許多畫面,忍不住鼻酸、哽咽。
「我陪你等天亮,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地哭一場,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這一路上有你我變得堅強!」

半夜兩點的守候,讓我知道,也許有些時候,我並不需要逞強。
但這也僅止於對少數的你們而言。

我知道,現在該輪到我的分享,
但,不知怎地,話就是哽在喉頭,說不出口。
所以,我沉默。

不知道你是否感受的到,但我想,你,應該和我一樣吧。
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才讓我了解,
每個階段的我們,都在經歷著相同的煩惱。
起跑點相同,但特別的是,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領域。
沿途,我們開始體驗人生,
在顛簸的石子路行走;在看不到盡頭的蜿蜒小路尋找出口;
縱使全身已佈滿風塵洗鍊的傷口...

我是否能夠勇敢的飛?
我需要你們,當我的肩膀,陪我一起等黎明破曉!

當你遇到一個習慣的行為模式和你相似的人,你會感到詫異,
然而,我卻無法,呈現完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