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演練舞,突然之間,讓我覺得好想躲開。
或許是因為太過密集的練習,讓我有點懷念站在7-11翻雜誌的寧靜吧。
有的時候,笑容變的好敷衍,都搞不清楚自己為了什麼而笑,
好像,「笑」純粹是在網路世界中會出現的表情符號。
只要你輕輕彈手,它就會如你所願地為你呈現。
世界變的好小,壓的我有些喘不過氣。
所以,我離開常道,繞了點小路。
我必須告訴自己,還有許多事情必須完成。或許這樣,會讓時間不要這麼緊迫盯人。

過去已經過去,未來還有許多的未知,
我唯一能做的,是把握現在。
但是,每當離開二樓,離開明鏡窗前,叢聚ㄧ小撮的角落,心神就會瞬間抽離。
好想靜下來,為了自己而想,而且是真的能理出渾沌的思緒。
不再為了事情團團轉。不再沉溺在小小的幻想天地。
不再為了迎合大家的需求,而提供微笑的服務。

好想自然而然地,順從自己的心意。
飛向窗外那一片清澈的藍天,一起breaking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