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是為了讓事情圓滿。

這樣的論述,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因為說謊,卻也把彼此的距離拉得老遠。

能夠在另一個人面前,
毫無遮掩地表現自己醜惡的嘴臉,甚至是不堪一擊的脆弱,
我覺得相當地困難。

有哪一個女生,不希望找到一個依靠?
但就是有些男生,讓女生不得不自立自強。

我不會說謊,但我選擇逃避、撇開話題。

因為我知道是自己的濫好人個性導致的結果,
所以我怨不得別人。

因為我知道這是時局的問題,
也許有些人就是討人喜愛,即便是隻帶著炫麗色彩,只會覆誦而無用的鸚鵡。

因為我知道我有這個能力,
只可惜我找不到我的伯樂,找不到可以任由我奔馳的場所。

所以我只好安靜,
如果有一天,答案會碰出我的腦袋,
那就是該改變的時候了吧。

說謊,是為了讓事情圓滿。
也許,哪一天,things will figure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