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一句「不開心」,想號啕大哭的心情,突然湧出。
我抱著困惑,決定上山求籤。
星期天的早上,終於不再滴滴答答,
只希望浮動的心也能得到一個解答,可以繼續努力的解答。

還記得上回來到觀音廟,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這裡還是一樣,寧靜肅穆的氛圍,就像與世隔絕的一塊淨土。

關於事業,我想大環境的景氣低迷,造就的波段職涯,
確實迫使我們該去思考自己未來的路。
出社會也2年多了,我們好像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停頓,
我每天兢兢業業,想理出個頭緒,卻因為急迫感讓我亂了陣腳。
到底該急進些,還是該放慢腳步呢?

我也要謝謝軒寶貝的提點,
謝謝菲菲跟小美經常聽我唉聲歎氣,
當然還有時常關心我的小邱(笑)。
我頭一次抽中頭籤耶!
希望黃牛闢土,終能在西成後,穀米盈倉。

你問,上山求籤拜拜,真能解決一個人心底的疑惑嗎?
我想,心誠則靈。
如果浮動的心得不到撫慰,我也前進不了吧。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