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到動物園找團團圓圓,結果最先被小邱取笑了一頓。
(雖然我超想跟你見面,但是誰叫團團圓圓先跟我book好時間,拍謝啦:P)

週末的好天氣,把人潮都帶進動物園來了,
Tiffany聰明地帶來指甲油,讓我們排隊的時間並不空閒,
團團圓圓也很澎場,雖然我始終搞不清楚誰是誰,
但是能看到貓熊活力充沛的樣子,今天的入場費就值得了!
貓熊沒有我想像中的胖,原來100多公斤也可以這麼苗條XD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抱一隻小貓熊回去>////<

週日到歷史博物館參觀絲路展,
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懂得之前軒說的那份感動。
語音導覽帶領我們回顧歷史的軌跡,
古文物保存的技術,讓幾千年後的我們,能夠一窺舊時代的演化。

雖然文化歷史都還給高中老師了,但是依稀暫存的記憶,
還是讓人不免讚嘆先人的智慧。

原以為就要結束這場文化之旅時,
在最後一個轉角,我遇見了樓蘭美女。
清晰可見的毛髮、皮膚與睫毛,
在場的我們聚精會神,深怕遺漏任何一處逃離時間與空間摧殘的神奇魔法。

看完樓蘭美女,後面的都不重要了,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過分XD
今天這一趟,真的很值回票價唷!

但週末就這麼咻一下又過去了,
Blue Monday又要來了…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