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衝衝衝,10月結束的真快~
在我還來不及回應的時候,竟然來到了10月29日QQ

不安穩的10月,事情一件一件的蹦出來,真恨不得我一天有48個小時,2個分身供我使喚。
但上帝是公平的,這世上只有這麼一個特別的我,而這樣的我,和所有人一樣,一天只有24小時可以使用。

案子結案的腳步越來越緊湊,每天忙的昏頭轉向,常有「天阿!怎麼4點半來的這麼快@@」,伴隨而來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加班XD
體力一點一滴耗盡,警覺到,日子,不能在這樣過下去了!
所以,我要努力擁有強健的體能,這是我下一個月給自己的目標!
(但下個禮拜後,會更忙吧QQ)

和好友們,手勾著手,胡天說地,回憶過往、編織未來,這般的愜意,是我將疲勞拋諸腦後的動力補給站!

欣賞好幾部好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 Silk,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Stand by me...,輕鬆自在的小品,讓生活更加擁有自己的風格!

參與兩廳院主辦的德國狂潮系列,「玩偶之家-娜拉」,雖然結局改編原著的鋪陳,以槍殺象徵女性自我的解放,過分衝擊的舞台效果,少了份女性的堅毅。但整體而言,仍然令人滿意^^
雖然為此,我還得穿著我的黑色Mini,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公館,穿插跨越倒數計時的斑馬線的畫面= =
謝撲滿,我就是要指責你XD

重新複習一次板橋,謝謝張叔公的嚮導^^
一個輕鬆簡單的星期天,一個回味年輕的fresh,一場短暫陣雨,蹲在書店一角。

我喜歡這樣的平實!

縱使星期一又悄悄到來,明天還是要繼續元氣充沛地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