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參加員工旅遊,工作的忙碌讓我幾乎忘了行事曆上多了這一筆。
九點準時發車,我們前往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
路途並不遙遠,整車只有我們前面幾排的嘰嘰喳喳聲,
一早的好活力,預告了隨即到來的疲憊感XD

這一天,太陽公公很給面子地露臉了,
在人山人海的農場裡,三不五時遇到結眾的同事們、攜家帶眷的,滿滿皆是。
加上國中生和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其他公司行號同樣擠在今天,
我想再加上一些散客,今天新竹農場的營收應該相當豐富…(喔~我真不喜歡人太多。)

綠世界的生態解說,相當的淺顯易懂,
而且每個區域都附上電腦語音導覽系統,節省了不少人事成本。
在可愛動物區和動物的近距離相處,看到小袋鼠啃吐司的模樣,真的很古錐!!
沒能搭到遊園纜車真的覺得很可惜,但這也沒辦法,人實在是太多了~~(攤手)

我買了一個可以吹出鳥鳴聲的玩具,



原本很怕被笑,遲遲不敢買,
最後可是玩的不亦樂乎!!(真的超好玩的啦!!)
還有一個雙子座的手環,要不是可以用公司餐卷購買,
一條手環120元,還真的很不值XD

晚上入住新竹煙波飯店,
可惜沒帶泳衣,無法享受室內游泳池及SPA,
只好屈就免費的按摩椅~~

留到最後的當然是經典,又到了酒鬼喝喝喝的日子XD
心臟病、抽鬼牌、終極密碼,
在酒精的助興下,原來是這麼地有趣!!
這次的大輸家是明哲、小洪和我GOGO,從頭到尾喝不停。
明哲整個人臉紅頭昏昏,終極密碼範圍明明是25~72,硬是要喊20?!
GOGO證明了自己也是有好酒量的,喝酒,真的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Lara是隻被煮熟的蝦子、Dabby、Sharon、I-Fei和子揚,只能說運氣太好!!
酒鬼喝喝喝,就在酒瓶見底的那一刻,大家都鬆口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