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討厭下班後的車潮與人潮,但是為了求得下班後屬於自己的生活,我還是願意到處趴趴走XD
現在的感覺,好像剛進入大學一樣,人生地不熟,總懷念以前的高中生活。所以,每天總期待著電話鈴聲響起、或者聽著在熟悉不過的簡訊逼逼聲。因為,怕孤單。

今天來到了「一茶一坐」,雖然我聽過很多次、路過很多次,但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想要上去坐坐的意思XDD
走上統領2樓,簡單的設計,稀疏的人潮,一桌桌充斥著女生的聚會,只有女生,會這樣相約傍晚聊是非吧XDDDD
雖然這一切離我不遠,但是,卻讓我覺得莫名地懷念。

固定的聚會,讓人好期待,只是期待何時會落空,卻是一種未知的害怕。
所以,我不敢跟自己壓力,也不敢給對方壓力。
但是,這樣的提議,卻還是讓人心裡暖暖的!

小林煎餅的「釣鐘燒」,真的很好吃!
就算已經冷掉了,甜味也不會太重或太黏膩,我把它當宵夜小點心,丟到我的胃裡去作伴了。
我要努力的小增胖,不能再瘦了,但也不要隨便塞食物給我,我不是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喔!

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