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般人眼中的大四生,在十一月的此刻,有的應該是厚重的書本以及圖書館。
然而,我卻選在期中考加小考的前一週,離開塵囂的台北,離開匆忙的台北...
   
「南投縣仁愛鄉眉溪部落,這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在小小的腦袋中,想像,型塑。
   
這幾天下來,完全超越我的想像,少女情懷總是詩,想像中,總是最好的XD
剛開始生活的那幾天,真的好想念台北,想念不會忽冷忽熱的洗澡水,想念乾淨的床和軟
綿綿的棉被,想念一個人慢條斯理的廁所梳理,想念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第一天晚上,洗澡時,有隻壁虎先生陪著我。
再加上無法控制的水溫,那次應該是我這輩子洗澡花最短時間的吧。
當我看到壁虎先生打算要從牆上的窗戶離開時,啪搭一聲,壁虎先生莫名的又掉回地面...
當下心涼了一半....
晚上又有一隻蜥蜴先生來造訪我們,我只能「好聲好氣」的把它請出去,我想,它的心裡
對於我們人類驚嚇的舉動,應該也覺得好氣又好笑吧XD
   
蚱蜢,翅膀成黑白相間,半透明的蜻蜓,山猴子,還有噁心成群的蒼蠅...
活蹦亂跳的黃金獵犬,不知為何很愛整我,一路上跟我玩競走跟蛇行的不知名狗狗...
相當熱情的當地居民...
工藝品店的爺爺奶奶,飲料店的帥氣大哥 (聽說是名黃金單身漢),獵人家族:老、中、青
三代,熱情的阿姨,年紀輕輕就有三部車的警察先生,還有超可愛的巫師 (是真的巫師喔)
原住民的大家,現在的我好想念!!
   
「阿蔚C」,房門持續地叩叩作響...
故事也將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