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推拿了,
肩頸的疼痛感維持了好久一段時間,
這幾天的不適感讓我不禁起了推拿的念頭!
(其實是因為按摩太貴,所以想說花個150掛號費去推拿一下:P)

另一方面,軒寶貝的臉也浮現在我面前,
我如果跟她抱怨,她應該會大力斥責我不去看醫生,不照顧自己活該之類的XD
(妳看看,妳在我心裡造成陰影了:P)

看診的醫生,我不想多說,
我們兩個一直呈現牛頭不對馬嘴的狀況,
明明就是看肩頸問題,幹嘛一直說我有輕微感冒症狀壓>"<
(但後來醫生開的藥,我還是乖乖吃了~)

推拿的師父還蠻會講解的,
雖然被他說的,我好像整個背部、脊椎都是僵硬的...
人的關節環環相扣,一個問題不解決,往往會引發其他的併發症狀,
就像我一樣,自以為耐痛能力一流,
所以呼籲大家,有病痛就要去看醫生解決唷!

長期使用右手的關係,右手會出現不順暢的情形是常見的案例;
左邊肩頸受到壓迫有很多原因造成:
比方說左邊側睡、不自覺地用肩膀夾電話、經常性固定偏左方...

辦公室的電腦在我的左手邊、電話也在我的左手邊、
不知不覺中,我的左邊脊椎承受好多好多...

現在只好慢慢調整姿勢,把不良的習慣都改正,
以上提到的情況,也許很多人都會不經意帶過,
現在,換你們要注意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