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前約好的陽明山青春行,
想不到天公不做美,氛雨不斷、一陣陣冷風灌進我們微薄的外衣,
原本只訂到室外的我們,還真的有點被冷到皮皮挫...

今天的主角是柯基犬「圍巾」。
不僅不怕生,有很活潑,
雖然我不小心把你摔出去,我真的很愧疚,
真不知道要幫你付心理諮商費,還是帶你去廟裡收驚QQ
只能在我心裡向你至上萬分的歉意,
求求你不要有陰影壓!!!!

十九號咖啡館,是最近網路及雜誌上熱門的陽明山咖啡館,
原本抱著期待心情上山的我們,最後落得小失落。
餐廳不大,餐點也淡然無味,價位相對地也高了些。
我想,又是一個賣View的吧。
但店長跟工讀生都還蠻客氣,很開朗的感覺,
多多少少有加分啦~~
(我整個真的很好哄騙)
但是,還是要跟明哲講說不要去XD

軒的NDS真的很好玩,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
明明只是遊戲,但被畫面裡的人物瞪,還真的會有無辜的感覺XD
當天我以人體示範我玩的節奏遊戲,
結果被笑了。
真的好好玩,一定要玩過才會知道它有多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