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軒寶貝的25歲生日,
計畫許久的火辣性感裝扮,雖然最後還是覺得彆扭而放棄,
但壽星的堅持,贏得全場注目焦點!
(超正、超瘦的,快把那張性感照片傳給我:P)

今天的成員都很可愛,
不會逼著玩無聊又不嗨的遊戲、也不會硬被當成千杯不醉,
可以隨意聊天、聊是非XD
雖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卻未見那該死的距離感。

壽星跟黑衣圍事男的甜蜜蜜,也讓我好羨慕,
當然,也替軒寶貝開心,
那一天你們步上禮堂,我一定會哭的西哩嘩啦的!

謝謝新竹和軒寶貝聽我說些有的沒的,
一點點的酒精作祟,很多話就能輕鬆的說出口,
縱使我當天真的想了一個下午:P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聽我說說話。
I LOVE YOU GUYS!!!

當然還要感謝軒寶貝,
這一路上,雖然我們相聚的時刻不多,
可是,在需要的時候,總是找的到妳。
雖然不能說我們是歷經多少社會的洗禮,
回歸到最終,還是覺得有你真好!

雖然還沒到,但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