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騎著歐兜拜到永康街,短短的十來分鐘,
我只感受到我的右手緊繃到像石頭一樣僵硬厚的疼痛!

這次試著讓右手放鬆,在中興路上來回遊蕩,
右手真的好難控制,明明要煞車,好像不小心都會把油門給催下去= =
(後頭的乘客嚇的都快拿安全帽ㄎㄠ我了...)

奇怪勒,我明明就很會騎腳踏車,
怎麼遇到需要催油門就沒輒了!!
朱敏敏,妳真的很厲害,
妳都已經成為穿著高跟鞋騎歐兜拜,在高雄馳騁已久的一姊了,
我看我得好好努力追隨妳的腳步!!
(當然,甩肉也是首要之務!!)

煞車跟油門雖然還掌控的不是很好,
但我有漸漸習慣的感覺!!

下次再來試試吧!!
請不要緊張的大叫,我可能會「請你下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