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熬的一個禮拜過去了,不安的情緒,讓我一整個禮拜都呈現胃糾結的狀態。
假日的登山賞夜景,來的恰是時候,
郊外新鮮的空氣,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熱鬧氣氛,
終於化解掉繃緊的神經。

明哲大力推薦,觀音山上號稱可以360度俯瞰台北市夜景的好地點,
我想,攝影大哥的最終目的,已經很明瞭了XD
明哲:「看夜景前,得先爬個將近40分鐘的山路喔!」
結果,我們大概爬了1.5hrs吧。(= =)
每個人都氣喘吁吁的,追不到夕陽西下。

爬完「硬漢坡」,我們沉浸在挑戰成功的榮耀感,
縱使天公有點不作美,霧氣重了些,
但我們還是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夜裏,總是適合談心,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這麼覺得。
有人分享,有人聆聽,不時夾雜些歡笑嬉鬧聲,
夜裏,總是適合談心。
(只是如果可以不要下山,我想會更好QQ)




禮拜天的卡打車,雖然我很遜,只是陪著妳們在台大溜搭+吃午飯,
還是跟以前一樣,瘋瘋癲癲的妳們:
GBB的瘋狂跳車舉動,真是把我嚇壞了;
推理遊戲明明就抓到重點,
還是被很笨的李小力搶先一步找到答案,
看來笨蛋程度有得比的鄭悅君。
回程的妳們,格外的辛苦,
在此,我只能向妳們深深的致意XD

Another week,我們都要來一段健康樂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