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好像邁入老人生活般,
上班時埋頭苦幹,
中午快速吃完飯後就趴下來補眠,
下午醒來後,睡眼惺忪地往飲水機走去,
倒杯暖暖的溫開水,開始下午的埋頭苦幹。

每天晚上和我心愛的好友們閒聊,
偶爾和熟悉的你們數落別人的不是;
或是看看新聞、聽聽音樂、瀏覽網頁,
分享美食和遊玩心得。

假日雖然沒有刻意出遊,
但行程表中總是滿檔,
一件一件,默默畫上刪除線。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簡單。

我一直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常混在一起,不代表就是好朋友壓!」
瞬間,我住口了。

的確,你說的沒錯,
我的腦筋很死,在這一點,總是找不到解答。

總是在猜想,明明大家都是朋友,
一天24小時中,有將近1/6溺在一起;一個禮拜七天中,就有大於28小時的時間,
為什麼總是暗地攻訐,拿別人的事情來說嘴?

原來,這樣的人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真正會走到最後的,又有幾個呢?

你的一句話,打醒了我,也讓我找到了解答。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簡單。
讓自己過的更好,變的更棒,
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們!

週三開始新加入運動行程,
和小孩子一起手忙腳亂,揮汗如雨取代我們兩個的言語交流。
但流汗後,真的覺得通體舒暢。
還有幻想這樣會變瘦XD
拜託!讓我的褲子能重新扣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