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國際旅展,抱著老人家撿便宜的心態,
幻想週一上班日,人潮應該減少許多,
我和小孩下午請了假,直接殺到世貿。

下午1點30分,雨滴答滴答的落下,絲毫不影響在世貿外排隊買票的人潮,
果然上班族都不上班了,連穿著制服的學生,也看到不少= =
但我想和週末假日比起來,今天應該算是小意思吧!

國外機票打著許多優惠,看似便宜,
但和以往相比,因為燃油料的漲價,基本成本就上揚了,
在怎麼打折扣,其實都算是貴的。
所以,今天主打的市場是國內住宿卷:P

逛了2個多小時,看的頭昏眼花,最後買了3套住宿卷。
宜蘭富翔飯店以及浮樂德的住宿卷,
浮樂德旗下的「以馬內利渡假村」、「靖廬渡假山莊」、「亞士都飯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等都可以選擇住宿。
照片拍的很棒,究竟像不像實景,這個問題的浮現,現在我才恢復理智。
不過,買都買了,也不限使用期限,
如果哪天有旅遊的空檔,大家就一起相邀體驗台灣的美吧^^

我想我可能不太適合參加特賣會之類的,
感覺我會殺紅了眼,然後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買了什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