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很不適合我,心情總會有些冷冷濕濕的,提不起勁.
淑芬姊姊還以為我早上沒進辦公室,看來我在的時候,應該很吵鬧XD
我在辦公室門口,隔著玻璃窗,望向濛濛細雨的交流道,心情也跟著雨滴,飄阿飄,飄阿飄...

很努力的想要更熟悉工作的內容及組織文化,但相伴而來的,是責任.
scope change, 招標時程的逼近,還要幫Engineer補齊DMS的資料,下禮拜我就要Audit,現在才給我補這一筆,真的算你們狠QQ
星期四Audit改成下午,所以我還有一天半,處理所有這個禮拜的「急件」!
私人機構就是這樣吧,總是有時間的壓力,
會議開不完,事情做不完,累積文件的速度,一天比一天快.
下午泡的熱茶,忙到下班都喝不完.
忙到我脫了外套,冀望冷空氣能清醒我的腦袋.

今天的車掌事件,讓我不敢有輕浮的態度.
有時候還沉浸在學生時代的零距離中,不分年齡,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
但長幼有序,工作倫理,似乎在團體中還是存在的.
也許真的,很多時候,是人家看你不順眼,而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了不得的事.
(當然今天我不是被人討厭啦XD)
只是自己行事作風還是低調點的好,免得過於高調,引發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真的不想高調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