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孃,是這次尾牙的表演節目,為什麼我要跳@@(大哭)
練習的場地幾乎天天滿檔,我們只能委曲求全,一個禮拜就那麼一千零一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練習了第二次,學了8個八拍,仔細算算,間奏還有將近20個八拍QQ
(聽說還要跳彩帶,乾脆順便拿顆球,我們也在台上作瑜珈吧XD)

7個舞孃,只有短短一個鐘頭的相聚時刻,記動作、跟拍子,讓我們沒有時間多了解彼此,這是最可惜的地方!(畢竟大家都來自不同部門,有很多工作經驗可以分享!)
練舞時,好像都是我的笑聲,大概是我常出錯吧XD
學舞的過程,好像回到辦活動的年代,大家彼此關心,相約單獨練習(雖然一次都沒有,大家太要求一定要有場地了XD),互相鼓勵,(雖然我也順便慫恿大哥大姐們不要來看XD)但是,看到MV教學版,還是很想砸電腦XDDDD

相信老師說的話,只要多加練習,我們一定也可以征服舞孃的XD
(在那之前,我的右腰應該會斷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