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拉的越長,越能感受到情誼的堅定。
有些人,吵過架後,就像翻倒的水杯,就算及時扶正了,水杯裡的水也流失了、重量改變了,感覺也變了!

流失掉的是什麼呢?

Can說:「是信任吧!」所以,那天,我們抱在一起,言歸於好。

我說:「情誼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脆弱!」只是,它需要我們用心呵護。
吞忍一句衝動的話語,不要因為一件"小事",泯滅長時間以來,彼此的扶持和陪伴。

我想起了一個故事:一對好友在沙漠中旅行,一天,兩人吵架,甲打了乙一巴掌,乙氣不過,在沙漠中寫上: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經過一段時間後,乙不小心滑下山坡,甲及時伸出援手,大難不死後,乙在石頭上刻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甲看到後,百思不解,詢問乙後,乙告訴他:感謝應該長記在心,而這些生氣的話語、行為,只是苦了自己,又何必放在心上呢?

昨天幫跳哥餞行,這回終於確定11/30要入伍啦(茶)
北海道昆布鍋,繼上一次的慕斯卡,也有一個月了,還有大概半年不見的鯨魚、世元吧(不只?)~
雖然交集變的好少好少,但是頻率相近的每一個我們,卻還是讓這短短3個小時,充滿了歡樂氣氛!
下一次,又會多了好幾個剪了平頭的阿兵哥會出現在相機中XD

灰兔最近也過的很好,從那次疑似吵架事件後,我們不也一樣安安穩穩的祝福著彼此嗎XD
因為珍惜,因為在乎,所以不想輕易放掉!
我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的!我記得我這麼跟他說過:「你要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想,"相信"這回事,對我們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事XD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QQ)

雖然天空偶爾會灑下傾盆大雨,澆的路上行人一身濕,
但天空總會有放晴的一天!
我會期待,期待明天那一片無邊無際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