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頭昏昏...靠著成藥支撐著我一個禮拜...不想和醫生來個約會
刻意的關掉電腦,




習慣習慣,忘掉那些不習慣不習慣...




漸漸地,懂了好多那些曾經不懂的話語,原來,我的歷練還是太淺,總是要等到好久好久,才知道這句話背後所隱涵的意義~
又或許,是我早就知道的答案,只是我不願意去相信...因為我想相信,所以我選擇不看不聽不問!




我一直以為不看不聽不問,所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但似乎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懶洋洋,頭昏昏,似乎常會有一些幻象出現在我眼前,一幕一幕的閃過....




對於服務,我檢討我自己,是否有達到什麼了呢?小朋友們記得我的名字,然後呢?第一次在坪林國小朝會時拿著麥克風的宣傳,我的活力,讓偉銘說了句:你這個虛榮的大姊XD(其實不就是不服輸嘛)
小朋友似乎都很期待明年的營隊,感覺很棒!!
小朋友總能帶我逃離現實,一下大吵大鬧,一下就又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真想擁有他們的小小世界!
有一陣子,我的服務心態偏離了軌道,現在回來了嗎?我想應該吧:)




對於家人,我從來不依賴他們,因為我依賴不到,所以在大人的眼裡,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我會把我的事情全都處理好!
決不讓他們擔心!!這是我的原則!也是我的堅強!
所以的煩惱我自己承擔,所有的喜悅我自己享受,我的生活,就像只有我一人!




對於朋友,同學,還是學弟妹,我的定義越來越模稜兩可...點頭之交,夥伴,知心,究竟什麼是什麼?有交集嗎?是聯集嗎?還是只是兩條毫不相干的平行線?
信賴,傾訴,關心,似乎都只是一種強化劑!距離,就是靠強化劑來做補救!
有的話你懂,有的話他不懂;有時候你的笑是真的,有時候卻只是一個招牌動作罷了...
而承諾現在是我最怕的東西了!
我曾經在一個學妹的生日慶生會上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XD(永遠的好夥伴)
我想這句話不會有人記得!就連本人大概都不記得!但我記得!只是我們的距離,也已經隨著不誠實而變的好遠好遠!
我後悔嗎?不會! 會永遠嗎?我不知道!這種事情不是我說的算就算!




對於愛情,我想重新出發!即使我知道很難XD
因為當你陷下去的時候,就算別人怎麼規勸你都沒用,固執的我會覺得:我就是喜歡他呀!即使他很糟,我還是喜歡呀^^
只是怯懦的我,就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快樂就好!




每天都有好多幻象在我眼前盤旋,生病懶洋洋的我,講話有些遲緩,腦子有些反應不來,每天見到我的朋友可要多擔待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