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吵架是為了爭取理念的堅持;
有的人,吵架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情緒的發洩。

當你發現你無心傷害了一個人,你會急切的尋找道歉的機會,因為,傷害是無心造成,是違背自己心意的。所以,「道歉」,顯的那麼地容易。
但多數的情況卻是,你深知你的行為脫了軌,造成了彼此隱形的傷痕,無形的距離,這時候,自尊心作祟,沒有人願意真摯的道歉。

「認錯」,這兩個字談何容易。

我呢?
我犯的錯,是我的壓抑;是我以為不去看、不去碰,一切就能海闊天晴的錯。
不喜歡吵架的氣氛,所以我選擇壓抑,選擇保持距離。

現在,我不喜歡壓抑,更不喜歡虛情假意,
所以,我知道該去珍惜應該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