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昨天好朋友陪我聊天~
妳說:我想跟你說,我是很願意為你付出的!而且你也一直在我的保護圈裡面!我也很願意保護你的!
恩恩~我相信妳!!
妳說:這種話我都不敢當你的面講,我怕我笑出來^^

真的!我看到後,很感動!妳說妳願意陪我晚上在公園裡閒晃,但是我卻不想讓任何人跟,
不是要故意拒人於千里之外,只是現在的我,害怕沉默...
所以不如就讓我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人認識我的空間!

其實本質上的我,還是很怕孤單的!
就像世元說的,我是一個孩子,一個害怕獨處的人,而且比別人高出許多倍...
不難否認,他說的是事實!
但我也漸漸的學著一個人做事,一個人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唸書...
(雖然這跟世元說的點不一樣XD)
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會有種孤單的感覺,因為我知道,下一個轉角,就會展開微笑!

今天又翹了課,這是原本使料未及的,畢竟翹的是行政法,是個從期中考之後就不知道上過幾次的行政法^^"
可能是因為早上發現被別人耍了一下心機,有點動了肝火吧!雖然我沒說什麼,雖然我還是帶著笑容~
中午的中會小考又是個糟,整個心情都嗨不起來,於是又和老邱呆了一個下午...最後還是率性的回家!
老邱明天不陪我去育幼院,唉唉...真孤單...又要一個形單影隻的老人去囉~
算了,反正明天要去耍悶,乾脆買瓶酒坐在公園喝吧XD
這個禮拜到底在幹嘛?渾渾噩噩的感覺,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充實並且扎實的生活!!
哎呀~看來下禮拜真的要過苦日子了,畢竟期末真的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