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一下課就晃一晃在回家埋首在明天的中會小考,想不到遇到怡葦後一連串的莫名其妙就開始了...
如同先前說好的,我們拉著悅君,一起往後山的環山道走去,這是近期來第二次了,我的摳摳鞋應該快爛掉了吧~.~
算了,我不mind!
跳跳還很有趣的玩起跟蹤的遊戲,一路上不說自己在哪裡,只是一個勁的在某些時點打電話給我們,放了點風聲,就掛上電話,繼續維持他的神秘感~
中間有好多好多的小插曲,一路上總是嘻嘻哈哈的,笑的好累,流了好多汗,有種揮灑青春,揮灑熱力的感覺~
走完環山道,悅君把筱穎叫了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莫名的買了麥當勞往河堤球場走去~.~
莫名的,就這樣看著悅君跟怡葦坐在場邊喀著他們的晚餐,
而我跟筱穎就帥氣的繼續運動下去~打起了怡葦最愛的"小黑"(她的寶貝籃球啦)^^"
從下了課之後,就沒有停止跑跑跳跳的活動,腳開始有點痛了^^b

最近一直聽到不想聽到不想看到的事情,雖然我可以微笑以對了,但是總覺得還是不知足!!
如果真的要回復以前的我,那麼就繼續狠下心來封鎖吧!
如果真的想回覆以前的我,那麼就停下紀錄的工作了吧!
如果真的想回覆以前的我,那麼就刪掉關心的那個版吧!
辦不到!!我沒這麼的堅決!!
星期四課輔完在去一趟小公園吧!想做些什麼,不知道!想理清些什麼頭緒,不知道!

時間過的好快,想不到一學期就要這樣結束了,
我做了些什麼?我成長了嗎?我學會了什麼?我是否懂了自己要的?我是否有為了自己努力?
一直想努力,一直想相信,但是似乎結局並不是我所想的一樣完美~
放棄又不是我的風格,一個把"沒在怕"放在嘴裡的人,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
只是嘴邊仍舊愛逞強!不願意服輸!
或許低頭會是一條路,或許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或許該走的,留也留不住吧!

昨天腦海中出現了"尋找眼淚"的文字,我好想哭,好想讓眼淚在眼眶中潰堤,好想讓淚水在臉頰上馳騁,可偏偏,它就是掉不下來!
我想尋找我的眼淚,你在哪裡?我可以在一次擁有你嗎?
汗水和淚水屬於不同科目,就算我不斷的讓自己忙碌,就算我不斷的消耗活力,汗水和眼淚還是不一樣的,
他們的功用不同!他們的效果也不盡相同!
醫生先生是否能給我一個特效藥?讓淚水和眼淚變同種?抑或,讓眼淚能再度活躍起來?不再繼續讓汗水專美於前呢?

對自己,我打了個不及格的分數...不及格...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