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大口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不能輸!」 
我很佩服朱敏敏可以笑著跟我說她遇上的倒楣事,
我也要努力,過去了,就let it be, AGAIN!!!!!! 

以下分別敘述「不順利三部曲」。


【不順利三部曲之ㄧ:我是跟妳很熟嗎?】


或許是我平時太好相處,太容易交朋友了,
所以大家總是很自然地會「要求」我做這個做那個,
根本也沒問我的意願或者我是否正處於忙碌狀態。
我喜歡幫助人,有時候甚至於自己吃點虧都沒關係,
只要對方是我喜歡或者願意幫助的人。
但今天我是跟妳很熟嗎?
我最討厭工作只會聊天,
憑著自己的青春和眼淚來博取疼愛的下三濫手段的人。
不要跟我裝熟,尤其是我不喜歡的人,麻煩妳離我遠一點!


【不順利三部曲之二:男人也是一般般】


你跟我說,只要女生開心,怎麼打扮自己都好。
今天的大紅指甲,在我身上,的確是有點不搭。
我說:「這個顏色好不適合我,很像是特種行業的。」
你說像M一樣,打扮華麗一點,就很適合啦。
我忍住心理的話不說,因為我覺得M的打扮就像...我不喜歡的那種...
也許我比較保守,總是覺得上班就該穿的像上班族,
你私底下是多愛打扮,多麼花枝招展的人,那都無所謂。
但我覺得,看場合穿衣服很重要。
我想在職場上給人專業可信賴的感覺,而不是,
「哇~妳今天穿的很露很漂亮!」


【不順利三部曲之最終回:雲霄飛車的心情起伏】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難過的一件事吧!
如果妳真的不想解決這個問題,妳只想著「不麻煩」,
那可以不要麻煩到我的心情嗎?

我今天鼓起勇氣,和妳表示我的立場和想法,
妳卻只告訴我一句:
「不用想了,這樣妳今天晚上回家也不用在腦子裡想了。」
「反正從明天開始,妳還是繼續待在這裡。」
請問,妳這樣的意思,是幫我一個大忙嗎?
是讓我的小腦袋瓜裡,少了一件負擔嗎?
是不是我還應該感謝妳了?

當妳直視我的雙眼,我知道,妳把我的回應當成笑話一場。
當我觀察你的回應,我知道,妳一點都不覺得歉疚。
我只能繼續忍受妳的大嗓門,任憑從妳嘴裡說出一堆無意義的廢話,
一句一句,踐踏我的尊嚴。

這次我恢復的很快,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當下還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過去了,就let it be,
我希望不要再來一次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