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奇妙,在極度迷惘、徬徨之時,
會有排山倒海的雜務在你面前排排站好,
其中,有絕大多數部份,是爭先恐後的插隊場景。
(台灣人嘛,總是不愛照順序排隊,永遠認為自己的事情是emergency!)

或許是來到了週期性的低潮期吧,
看什麼、聽什麼、做什麼,都感到心煩,
好像,全世界辜負了自己;彿如,浩瀚宇宙只剩下了浮躁。
在一個如謎般神秘的銀河系中,我們身處其中一顆行星,
在這顆行星上,發展數千年的歷史,並衍生出智慧,
開始探尋我們不曾經歷的過去。

情緒指數往下延伸的期間裡,天天思索著,自己究竟在做什麼?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然後,又再度陷入頹廢的低潮。
日誌中的文章數減少,朋友們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不更新?
他們好想再一次享受每天點進網址後,映入眼簾的,有我的近況、有我的生活。
我卻發現,疲憊感不斷地加重負擔,讓我無法思考;又或者,不知道該如何思考;也或許,是無從思考。
隨身物品東丟西落,心疼,不是它從我身邊消失,
而是,我和它共有的回憶,它曾經陪過我的每一個日子,不復出現的感嘆。

我想,我需要透透氣了!
遠離陰雨不斷的天空;遠離烏雲壟罩的心靈,遠離負面低迷的情緒。
我想,我需要透透氣了!
喧鬧著與朋友大啖美食;在麥克風圍繞下,盡情的叫囂;
在密閉的私人空間中,忘我的低訴。
我想,我需要透透氣了!
這麼做,我,真的會好一些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