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你空白的網誌上瀏覽,
今晚,重複著慣有的肚子不舒服,不想做「正事」的任性,
我又在網誌上閒晃~
想念起,你總是會對我的關心!
我從沒告訴過你,我也有網誌耶~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是有許多的「錯過」,最後,我們只能、也只須分享真實世界的彼此!
(但這也更加真實,更加靠近,不是嗎^^")

親愛的,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好為你開心!
再一個月,再一個月的時間,你也要當兵去了,迎接新的啟程。
十個多月沒見了,你是否還是我認識的你呢?
我們是否還保有像以往一樣的關心呢?
親愛的,要一直幸福喔!因為,我真的好為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