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14  

早上九點半的飛機,搭乘深受女孩兒喜愛的粉紅樂桃,

雖然這次因為自己太過急躁,導致沒有享受到廉價航空應有的優惠,

但吃ㄧ次虧,學ㄧ次乖囉,下次我ㄧ定會好好把握 (握拳)

 

從關西空港第二航廈匆匆轉搭前往第一航廈的接駁車,

幾乎每四分鐘就有ㄧ班,非常方便。

好加在我們的效率非常之好,非常順利的買完接下來六天需要交通票劵,

包含:

1. 京都市巴士一日劵

2. 大阪周遊一日劵

3. 環球影城門票

4. 前往京都的Haruka

 

Haruka上幾乎都是台灣遊客,此時的我還沒有什麼來到日本的感覺,

經過75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京都車站。

原本很擔心桔梗颱風從中作梗,破壞我的愉快假期,

在看到這一幕後,就算周遭都是台灣人,我也無所謂了

DSC_6910  

一路沿著三条通散步,不知不覺走到了新京極,

這裡很值得多花點時間逛逛

((第一天健腳人果然是power十足))

但今晚預定要來品嘗位於先斗町的六傳屋擔擔麵,

只得提著小袋「必需品」離開

由於小胃人尚未離開我,所以只點了一碗黑胡麻擔擔麵、水餃四個、大根與土手燒。

004  

黑胡麻擔擔麵,聞起來充滿芝麻的香氣;

麵條超Q有嚼勁,是我喜歡的軟硬度;湯頭很濃,入口後有些微辣,

我想如果天氣再冷ㄧ些,ㄧ定很適合來這吃上一碗擔擔麵!!

大根是因為看網友推薦滷得很入味,才忍不住點的,

雖然是比在台灣吃到的好吃,但好像也沒有太驚豔。

下回冬天來關西,我想擔擔麵應該會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給你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東山站的Eco+tech kyoto,環境清幽,

而且距離花見小路、知恩院等景點很近,

可以慢慢散步,更加體驗京都的美。

沒有電梯,只有三層樓,我們這次就這麼剛好就在三樓。

((我完全是來關西練小老鼠的吧))

 

民宿不會每天幫你打掃房間,每個樓層都有分類垃圾桶,

ㄧ切都要靠自己維持房內的清潔,如果要請他們打掃是要另外收費的。

 

房內設施除了冰箱外,還有微波爐,

吃不完的食物帶回房間,晚上還可以加熱當消夜XD

每天早餐只有簡單的麵包,ㄧ樓大廳則像以前學校宿舍的交誼廳一樣,

除了免費的咖啡、茶包,還有按摩椅可以使用!!!

這對於每天鐵腿的自由行旅客也太奢華了吧,

於是乎,「每日ㄧ按摩」成了必做之項目

 

這裡還有免費的洗衣機跟烘衣機可以使用,可以跟櫃台購買100円的洗衣精。

三天住下來的感覺,真的有在家的感覺,畢竟環境整潔ㄧ切都得自己來,

真有種在國外生活一般地好自在。

 

DSC_6954  

((從陽台俯瞰ㄧ樓,這天也是個好天氣)) 

 

 

Eco+tec kyoto

Access map

http://www.ecoandtec.jp/en/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六傳屋擔擔麵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