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15 

想要到達長灘島,可不是坐飛機咻一下就到了!

即便是搭乘直飛班機到Kalibo機場,還得轉搭將近1.5小時的車程才能抵達碼頭,再搭約莫15分鐘的螃蟹船,才能正式踏上長灘島的土地上。

經歷一番波折,終於來到好像有點偏僻的7-stones。

從熱鬧的Dmall轉進一條蜿蜒小巷,轉到有點昏頭轉向,幸好沿路都有小指標指引。

 

7-stones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它的浴室和廚房,雖然我們並不下廚,但房間裡有廚房,感覺好像等級就高了些

來到lobby準備check in,

這裡的悶熱天氣,最適合來杯沁涼的迎賓飲料。

DSCN5300  

我想我應該太久沒出國了,只差沒雀躍地跳上樓,

我想飯店人員應該有點被嚇到吧,但你們人超好,所以我想一定不會計較吧

002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Junior Suite,房間很大,浴室很舒適,還有按摩浴缸,

客廳的沙發、液晶螢幕電視及DVD機,待坐在這裡喝啤酒談天多愜意。

DSCN5305  

 莫名奇妙的重點來了,就是超棒的廚房,瓦斯爐、微波爐、烤麵包機、咖啡機、各式各樣的廚房用具應有盡有~

(至今我仍不懂不下廚的我們到底為何為了房間有廚房而如此欣喜若狂XD)

 001  

7-stones為響應環保,購物少用塑膠袋,也為各位房客準備竹編包,讓大家方便到Dmall採買。

 DSCN5304 

 

DSCN5361 

 從陽台望去的景緻,看見那個泳池了嗎?

往前延伸就像要直接游到海裡一樣,池畔酒吧晚上八點前有Happy hour,

我們兩個女孩兒在泳池裡暢談,從白天到夜晚。(哈哈,八卦是一定要的)

 DSCN5374  

想放空的人,一起來杯MOJITO吧!

 

 

 

【小插曲】

我們聊得太開心了,竟然還把房卡弄丟了,不見了可是要賠償500披索耶!

我怎樣都不敢相信這一切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最後是在泳池裡頭找到的。

可能是我們剛從游池起來有點冷,只一心想衝回房間,池邊的工作人員來不及喊出「Madam!」叫住我們吧。

還是......其實他想偷偷撈起來賺我們500披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7 stones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