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
9點的高鐵即將啟航,我的夏日假期就此展開。
踏上小琉球,新鮮感催促著我們趕緊跟上腳步,
沒有紅綠燈的島嶼,四面環海,外加特殊的珊瑚礁地形,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個樸實的地方。



花瓶石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也許是它的獨特性和可接近性,
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山豬溝、美人洞、烏鬼洞,還有威尼斯沙灘,
這個小島充滿許多山間傳奇故事。

晚間的潮間帶生態解說,是今晚最棒的饗宴。
雖然有一群很吵的學生同行,這時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受不了耳根不清靜XD
在杉林生態區,處處都有寶,
門外漢的我們,在今晚收穫好多好多!
海兔,俗稱的海女人,遇到危難會吐出紫色微量毒液。
海參,俗稱的海男人。
魔鬼海膽超可怕,身上的刺又黑又長,聽說遇到危險會發射身上的刺攻擊。
蜜蜂蝦,身上佈滿蜜蜂條紋,好像極小型的Nemo。
海葵蝦,每個海葵裡頭住著2之海葵蝦,一隻公的一隻母的,
它的身體是透明的,身上還有許多低調但鮮艷的花紋,漂亮的不像話。
真覺得我們很lucky,可以看到這麼美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