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聽人說,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計畫,
要給自己訂定新目標。 

2008年的我,有些懶散。 

也許就是逮著年輕的藉口,給自己許多的時間去準備,
反而卻越來越沒勁。 

一年半過去了,原來我已經當了一年半的上班族了。
日子過的好快,就連假期也要在2個鐘頭後,演奏出結束鐘響。 

這一年半的「強迫成長」,有好,也有壞。
而我,卻不想問,「你們覺得呢?」
或許我不想聽到,我變的「社會化」的那一面。 
(但卻只是進入"半"社會化,什麼都只是個半調子QQ) 
更想不知道,自己失去的信心。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計畫,
要給自己訂定新目標。 

我不要給自己訂定目標。 

我想要自己更加愉快地享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