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想到碧潭吹吹風,看看夜景,
然後靜靜一個人,徒步走回空蕩蕩的家。
最後,為了討論事宜,還是作罷。
轉個彎,來到家樂福。

辛苦可憐的Catherine,不但沒pay,還得當挑夫。
幫我扛好重的書櫃,我只能在旁邊扛玻璃。
好想趕快拼裝,只可惜,房間還找不出時間整理。
期待期待,房間的新氣象,也要為我帶來新方向^^

我在信中寫道:
我走不進(近)你們的世界。我也從來沒走進過。

該結束的,還是得為它譜出中止符。

愛上今年夏天的雨季。

下雨了,滴答滴答聲響,
讓你聽不出我的眼淚正嘩啦嘩啦地落下。

但我相信,雨後的彩虹。
它會一直在那裡閃耀,等你,
抬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