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沒有特定的schedule,一早醒來,和逸菲通了一通電話後,開始放空的一天。

心想:好久都沒阿兵哥們的消息了。
沒想到,看到的會是一篇又一篇的「天兵日記」。
看看左上角顯示的日期,那個時候的我,在做些什麼?
是否忘了適時地給予身邊重要的朋友一份關心?

生活步調好像從沒有減慢,憑著一股傻勁,還是一路直直往前衝。
是否,忽略掉了什麼呢?

「讀書」計畫,從來都沒有認真的實行,一落一落的書,堆積在心底生塵。
我究竟都在做些什麼?憂慮無來由的煩惱嗎?自己都疑惑了起來。
然後,我想到在信義誠品和老邱的對話:不是有沒有時間,而是我會撥出時間!

是啊!
我都把我的時間消磨在已經遺忘的過去,
忘了給予最重要的每一個你們。

親愛的你們,能關心你們,是我的幸福之ㄧ。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繼續歡歡喜喜,享受簡簡單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