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我承認,昨天(算昨天吧?)真的有些忙碌,行程都嘎的很緊,連吃飯都是一邊工作一邊啃,同事好心請飲料,硬要我下樓拿,我忙到連熱飲都快變成冷飲了。
但回家後,並沒有慣性的呵欠連連,
依舊開著網路和音樂,躺在床上悠閒的看書,什麼時候進入夢鄉,我都搞不清楚...

直到我夢到這場殺人計畫...
裡頭的我,不是我,但我是以他的身分在身歷其境,
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人被槍殺,我只知道,某些人在列車上消失了!
我不知道結局是否其實只是一場鬧劇,但我已經看不到結局...

心裡覺得很害怕,害怕夢中那種猜忌的感覺,
害怕那種隨時都可能被暗捅一刀的危機意識。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思考,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進入深層睡眠,
不要有任何的恐懼,也不要再作怪夢了QQ

同時我也很害怕,那五通未接來電,是否是極重要的聯絡事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