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並不像計畫般地順遂,下班後的進修,抑或是為自己增廣視野的夢,如今變的好遙遠、好渺小...
朱敏敏說,我是多麼正面、積極的向前看!
當時,我也為自己的這份熱血,感到興奮不已!

生或並不像計畫般地順遂,許多的生活開銷,變的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有收入的人,自然就該為支出負責」,就在我想要積極儲蓄時,生活的重擔,卻讓我眉頭深鎖。
當然,一切還沒有來的這麼急迫,只是,也離我不遠。

工作也兩個多月了,對於步入社會,卻仍舊像個新生,
一邊摸索環境,一邊尋求歸屬。
我的同事們都很好,似乎很怕嚇壞我這個新人,所以有事情總不敢對我說~
但這樣,卻讓我覺得更有距離。
當然,我不喜歡挨罵,但相較於其他人,我對自己要求更高!
我不要求滿分的表現,但我也期許自己能有95分的能力!

當自己的步伐越來越勤快,動作越來越熟稔,我知道,我在進步!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加班;不喜歡桌子快清空的時候,又迅速的堆疊;不喜歡每個人的口中說出:這個是急件!
所以,我只能迅速地在14樓聊個天,又迅速的回到15樓~

生活算穩定,但心裡卻不平靜,
想做的事情太多,想要的渴望太深切,想得到的更不只如此...
我就像一艘渺渺不定的船隻,平靜的湖面下,似乎隱藏著巨大的漩渦,
心裡存在著一種恐懼,
恐懼這樣的安穩?
又或者,是這樣的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