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3 (1).JPG

因為跟胖老爹總是無緣,被勾起的炸雞魂怎麼能就此罷休。

於是美墨炸雞成了我們的最佳選擇

美墨炸雞在台北僅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天母,內用位置較多,一家在京站B2,內用位置較少,等候時間也比較長。

我們很幸運地沒有花太多的等待時間,

買了兩套三塊雞套餐((自以為自己可以嗑完一份套餐)),

配餐各點了一份美式薯條及美式薯泥,

薯條不美味,我還是比較愛MOS薯條,但又很怕吃到綠薯條XD

美式薯泥讓我好驚艷呀!!不管熱量多麼高,就是一口接著一口。

雞塊份量很大又很多汁,覺得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根本不夠看,

但是炸雞皮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過油,扒皮後也只能吃完1.5塊雞肉。

 

美墨炸雞除了炸物以外,竟然連飯、麵都有,

還有外國人分明不吃的雞內臟,難道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增設的嗎XD

網友們大推的雞柳條這次錯過了,下次還要再來吃一次!!


2017-08-13 (2).JPG

貓狗特務系列莫名深得我心啊!!

雖然轉到看圖片最想要的貓咪狙擊手,但是長槍竟然歪掉了,只能退居幕後了。

柯基完全就是黑道大哥的模樣,只想尊稱他一聲BOSS。

小黑就是職業保鑣,有他就能感到安心。

扭蛋真的是個無止盡的坑阿~~~


2017-08-12 (14).JPG

深坑步道行程開車花了1.5小時,但步行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覺得有點可惜。

中午的桂花餐廳,位居深山,

一進門盡是滿滿的人客,但我卻吃不出所謂的桂花香壓...

每道菜都非常清淡,完全不合重口味的我啊...

最後只能狂喝烏梅汁解熱。

2017-08-12 (15).JPG

炎熱的夏天不宜在室外待太久,

我們立馬轉進「LeTao」品嘗最喜歡的鬆餅

(不是剛剛才飽餐一頓嗎...))

 

但這次用餐心得非常不好!

我們點了夏日限定的芒果鬆餅,

因為需要現做,所以店員在我們決定當下立馬請廚房準備,

但是他們竟然送錯桌了!!!!

 

我們彼此大眼瞪小眼,他們後來自己可能也發現錯誤了,

但當下他們沒有任何人來解釋或說明,

一直在西西簌簌好像在卸責,想揪出到底是誰送錯之類的,

比較晚到的客人都已經嗑完了,我們還在一旁枯等。

他們只有過來桌邊表示不好意思久等了,但沒有承認他們自己送錯餐點的疏失,

然後送了一盒巧克力餅乾當作賠禮,

說到這裡是不是應該覺得人家也是有誠意了?!

不!!!

那盒餅乾是他們已經開過吃過的!!!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沒有誠意賠罪又不會做生意的店家,

要不是冷氣很涼爽,外面太陽很大,我根本就不想繼續待在這間店。 


2017-08-19 (1).JPG

O-Bike初體驗

可以在腳踏車停車格、公園等地方恣意還車,是O-Bike的特色。

雖然某種程度來說,它的確造成機車族的困擾,還影響了市容,但真的好方便阿!

2017-08-19 (16).JPG

原本打算直衝淡水,

但O-Bike沒有變速,腳踏車的壞損率蠻高的,

覺得騎得很辛苦,體力也消耗很快,

沿路風景很美,傍晚也沒有那麼的悶熱,但還是只能在士林落腳XD

((根本就是肚子餓想逛夜市覓食吧 ))


2017-08-23-@一五一食(宜茹) (2).JPG

下班突然的暴雨,依舊不減我與宜茹的晚餐小約會壓

天氣太詭譎,剛好適合來去遠企樓下吃刷刷鍋XD

一五一食是宜茹常用餐的地方,同時還請宜茹帶他們家附近的布萊恩紅茶解解饞XD

減肥之路太難熬了,只好在這雨夜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然後回家再繼續吃酵素XD))


2017-08-24 (1).JPG

樂天點數換購小米手環2,突然覺得點數好棒棒。

本來想換兩隻,但又覺得某人應該不想換手錶,只能作罷。

小米手環可以記錄每日步數、心跳以及睡眠狀態,非常實用。

也因此知道平常腿痠個要命,原來真的一個不小心每天都有邁向萬步,

特別是有氧的時候,步數更是驚人。

2017-08-31

當然假日當廢人的時候,步數可能降到只有2-3千而已XD

((但為什麼走成這樣,體重依舊不減呢))


2017-08-24 (6).JPG

又到了成拍的日子~(菸)


2017-08-26-@大稻埕煙火節 (23)

今年七夕大稻埕煙火,太陽好大,完全把我的精力都吸走了。

各個店家、咖啡廳也都提早休息,不知道是不是讓員工也可以一睹煙火的風采,

總而言之,我們哪都沒得去。

今年煙火據說邀請迪士尼的團隊來設計安排,煙火會有LOVE字樣在天空展現。

((但實際上好像也沒注意到XD))

音樂配置沒有主題性,好像就只是把一堆老歌、流行歌串聯起來,接歌點也很詭異。

最後音樂還沒結束,煙火就自己鞠躬下台了,

等到大家一股腦往回走的時候,她才驚覺自己少了幾個舞步。

也許是世大運的鋒芒更勝,所以媒體也沒有多加報導七夕煙火究竟怎麼了,

但也沒關係啦,老人家真的受不了等待跟擁擠人潮的折磨,以後還是在家裡看轉播吧XD


2017-08-28.JPG

謝謝陳先生特地陪我一同渡過七夕情人節。

雖然每次都覺得這時候外出用餐,根本就是自己往坑裡丟錢,

但如果真的沒有活動,還真有些傷感XD

 

L’Atelier de Patrick 法式派翠克,僅有情人節套餐可以選擇,並且事先預付金額。

覺得可惜的是沒有提供香檳或其他開胃餐前酒品,((這叫酒鬼怎麼能接受!!!XD))

IMG_8456

減肥之路下個月從頭開始,

就讓我好好享受大餐吧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