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吳雪倫即將返加小聚 ◄

2016-06-13-@馬路酒場 (3).JPG

時間過得飛快,Sharon準備回去了。

她一樣沒變,一年的沉潛讓她的心情看起來放鬆了不少,也對自己的身體更加愛惜與照顧。

到了我們這個輕熟女的年紀,好像都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沒辦法很青春地熬夜、酗酒(XD),

一趟夜唱、夜遊之後,就得花上一個禮拜時間才能補充回完整的體力。

那個瘋狂的青春小鳥真的一去不回頭了


►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

 

6月18日正式展出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新聞播出第一天展覽的狀況著實嚇壞了我,

於是乎,我頭一次早上8點半就抵達展場,只為減少排隊的時間。

一早迷迷濛濛的,頂著大太陽,到了展場,妝也花的差不多了XD

2016-06-19 (2).JPG

這次展出9部動畫,包括『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等,

搭配經典場景,讓人湧進滿滿的回憶無限,

首次在台曝光的『輝耀姬物語』手稿,感覺好像應該是最大亮點,

但因為沒看過,所以很快就忍不住轉身離開XDDDD

IMG_8296.JPG

是無臉男耶~~可以一起搭電車就覺得興奮不已,叫我乖乖排隊我很願意啊!!

但是不能觸碰它,也不能自己跟他近距離自拍,要將手機/相機交給工作人員拍攝。

((這樣工作人員壓力不就很大?!拍壞整個被譙XD)) 

IMG_8311.JPG


► 西語課小聚會 ◄

今日主題環繞在「Amor」。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要的愛情也越來越不同。

Jocelyn太過甜膩的愛情,我想他們兩個都樂在其中吧

每個月都在慶祝的週月活動,不知道一年後是否可以讓彼此喘息一下XDDD

 

Linda重新拾回單身生活,享受交往新朋友的過程,

太多有趣的現象,也讓人感嘆網路交友實在太過氾濫,無法嚴格把關。

但我喜歡熱衷運動的Linda,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和目標!!

我也要努力向她邁進,維持健康的運動生活!!

 

一個不經意地提問,讓Emilio難以招架,這才娓娓道來已經開始戀愛ing!!

可以和另一半有共同的興趣,一同爬山不怕苦,互相扶持我想絕對是必備的,

畢竟我身邊的男性大多都是值得誇獎的好男人啊!!

 

陪我到最後的Alejandro,即將開啟他的墨西哥及古巴之旅。

真羨慕他每年都有兩個月的假期啊!!!!!

即使學校行政庶務多到處理不及,但他還是很有義氣地陪我上了最後兩堂課,

期待9月回國聚會一同分享兩個月的背包客行程阿

2016-06-19 (3).JPG


► 石碇 ◄

 臨時起意來去石碇千島湖走走,早上的天氣太陽辣得嚇人。

IMG_8343.JPG IMG_8349.JPG

結果想不到馬上遇上大雷雨,於是乎我們被困在石碇了XD

雨後的千島湖,有著雲霧繚繞的朦朧美。

IMG_8366.JPG

但我最想看到的還是陽光照耀湖面波光粼粼地模樣阿!!!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