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3.JPG

歐洲之星實在是好便利!!

短短2.5個小時,就能從倫敦瞬間移動到巴黎,就像從台北到高雄搭高鐵一樣迅速XD

 

在Central Hotel享用完我們最後的早餐,

要正式和倫敦say Goodbye了。

IMG_4227.JPG

我們趁著地利之便,漫步悠哉走往對街的Pancras Station。

IMG_4233.JPG

本來很擔心安檢會耗費我們太多時間,所以我們比原先預定提早了1.5個鐘頭出門。

((畢竟歐洲之星票價貴鬆鬆,錯過我真的臉會歪掉!!))

IMG_4939.JPG

但速度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快

只好利用Oyster card退卡後的錢,開始在便利商店亂買零食XD

IMG_4941.JPG

或是偷看要去迪士尼樂園玩的孩子XD

IMG_4940.JPG

歐洲之星真的很方便,

如果行程已經確定了,儘早買票可以拿到很不錯的早鳥價!!

((但我竟然因為猶豫不決錯過了優惠,最後只能拿金錢換經驗))

IMG_4951.JPG   車廂對東方人來說,我覺得還算舒適,但總覺得對西方人而言應該不是很舒服。

IMG_4956.JPG

坐在我們對面的母女,從美國來巴黎旅行的,

和我一樣,事前聽到太多在巴黎遇到搶劫、不友善的服務而感到有些焦慮,

隔壁的英國女士很好心地給予正向回饋,大讚巴黎的美!!

((她們服裝的反差讓我覺得好有趣XD))

 

是的!!我們抱著種種不安與惶恐,抵達了浪漫之都,

從艾菲爾鐵塔開啟我們的巴黎之旅

IMG_4972.JPG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