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r con mi companeros de clase

2015-11-06 (2).JPG

這群人真的很難約,這麼艱難的情形下,想不到我們也成功有了週五電影日。

我們的第一次就獻給007了。

頭一次看電影開頭演了一齣MV音樂錄影帶,雖然不難看,但還蠻搞笑的XD

 

今天除了固定班底小聚會外,還有Enrique帶來的新朋友。 (名不詳)

新朋友就和Enrique一樣有趣,

可惜這是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夜,之後可能得直飛Barcelona去找他了XD

((人家好像也不太願意吧 ))

 

原本打算看完電影吃完飯就早早回家,

誰知道竟然又嗅到八卦的味道,八卦女孩忍不住留下來繼續吃吃喝喝到天亮。

隔天真的有種可以直接睡倒路邊的窘境,

結論:人要服老阿~~~~~


草嶺古道芒花季

Voy al montana

IMG_3240

臨時起意,GOGO和我們決定在立冬這天去賞芒花。

2015-11-07.JPG

前一晚我還因為徹夜喝酒感到罪惡在運動中心裡揮汗,

隔一個晚上,我就來到晴空無雲的大里車站

IMG_3223

海岸線真的很美,有一瞬間,我想直奔海邊而捨棄芒花。

 

不得不說,明明都立冬了,今天應該有30度以上的高溫,

光走一小段路就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冬衣究竟何時才要出動,我還有好多件外套都還沒出來見客耶。

 

因為我們平時欠訓練,所以我選擇從大里火車站出發,

只要走一個多小時就能見到整片芒花,

至於是不是要走完全程,端視我們當時的體能決定。

((完全自以為))

我們根本恨不得趕快下山,每個人都熱得不成人形!!

IMG_3229

一整片芒花搭配豔陽藍天,真的很美。

但那都是我們滴滴汗水累積而至的阿!!

蜿蜒的山路,我們越過一個又一個山頭,((好啦~是也沒這麼多)) 

我只能說我們體力真的不好,沿途許多阿公阿罵甚至還有人帶寵物來遛狗 (驚)

IMG_3241 IMG_3257 IMG_3265

一望無際的遼闊。

IMG_3295

蜿蜒山路都是我們剛剛一路走來的足跡。 


董諭大喜之日

 

終於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場婚禮,((應該不會臨時跑出什麼意外吧@@))

董諭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啊~~有種看自己小孩長大的感覺!!

平常總覺得他跟個孩子一樣,總是帶著靦腆的笑容,有種很容易被大姊姊們欺負的特質XD

婚禮這天,西裝筆挺的模樣,好像瞬間變成穩重的大男孩。

 

藉由紅色炸彈,又能和親愛的朋友們相見。IMG_3387.JPG

仔細想想,我們也認識10年以上了。

怎麼你們還是一樣幼稚惹人發笑呢XD

IMG_3392.JPG

一定要幸福的跳哥,快去搶一下捧花好了(笑)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不然你們兩個拿著結婚證書去登記一下,我個人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XD

IMG_3396.JPG

越來越帥氣的阿湯哥,一直誤會你今天是要來當主持人XD

IMG_3398.JPG

看似成熟,但其實還蠻任性的小強,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與你維持白眼你的任性的好朋友的

IMG_3400.JPG  

我的白癡朋友們,我們的新郎倌,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