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颱風假

週四晚上運動過後,所幸沒有遇到風雨,

新聞畫面繼續強力播放昌鴻颱風的完整性,警示大家要注意防颱措施。

週五順利得到颱風假一天,所幸無重大損害,也能安心享受這多出來的假期。

Crown的標籤也太讓人開心,雖然可能每一杯都長一模一樣XD

小確幸

2015-07-10


  ♫黃色旋風席捲全台♫

BANAO系列在美麗華的活動已經好一段時日了,

不僅有複雜的人物關係圖,在美麗華百樂園哩,還有暗藏的BANAO耶!!

2015-07-11

((真的坐在「香蕉」船上))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才有鬼

2015-07-16

生活上真的有太多讓人想翻桌的局面,我都吞忍下來並不代表我認同這一切,

最基本的尊重,如果都做不到,我也沒必要繼續當「好人」,

我終於理解,原來有些人的冷漠,是情有可原的。

 

今天,我仿效郭台銘先生,在手心寫下了「忍」這個字,

明天,我也要調適心情,學會在險峻的環境中低調生存。


 ❤❤好滴咖啡~草莓多拿滋❤❤

2015-07-22-@Drip Cafe(宜茹)

瞧瞧這畫面,多麼的賞心悅目❤

上次來訪,時間太晚,沒有機會吃到著名的多拿滋系列,

這次和許久不見的宜茹一同來品嘗,雖然她已經吃過了。

 

上次對他們的麵食有著極高的評價,

每道味道都很特別,但卻不失美味,難怪會是排隊名店!!

這次因為我比較早到,為了怕再度和草莓多拿滋擦身而過,所以我先點了。

 

吃了一口,忍不住繼續吃第二口,

我覺得我個人就能吃1.5份的多拿滋,

天啊!!難怪復胖之神遲遲不肯遠離我身邊


周休二日東京血拚GO!

IMG_1691.JPG  

應該只有大蒙和我的搭配,才會有如此瘋狂的舉動吧!

 

上次來到東京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遙想當年,只記得冬日輕井澤的腳踏車巡禮,還有東京都廳的夜景...

 

我們再度搭乘紅眼班機來到東京成田機場,

誤點選第一排的座位,頓時覺得好棒棒~

畢竟已經是紅眼班機了,如果在機上補眠時還得立直腰桿,

第一天的戰力應該立馬削弱一半了。

 

✜築地市場 - 大和壽司✜

IMG_1705.JPG

不愧是排隊名店阿!!

大和壽司有兩間,所以可以分散排隊人潮,我們都排了將近一個小時了,更何況是壽司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能好好睡,排隊的時間讓我的腰超級痠痛!!

排在我們前面的日本婆婆,聽到我們操著外國口音,竟然和我們攀談了起來。

我們破破的日文加上婆婆破破的英文,常常都只能尷尬微笑以對,看來日文會話也該加強了

婆婆來自名古屋,這是第二次來東京玩,不吝惜跟我們推薦東京都必去的觀光景點,

當然不外乎淺草、晴空塔,還有水上巴士遊覽。

婆婆還很fashion的使用平板跟我們秀出她4月來賞櫻時的照片呢,

日本婆婆真的太熱心了,也因此分散我對自身腰痛的注意~

IMG_1706.JPG

這位老師傅看起來就很專業,

坐在我隔壁的夫妻頻頻和這位老師傅聊天及點餐,我只聽到一堆おいしい,

但不論是剛剛排隊遇到的日本婆婆抑或是我隔壁的夫妻,

在在都能感受到大和著實深受日本人及外地人的喜愛!!

只是多多少少還是有觀光考量,上菜速度極快,比較沒有悠哉的感覺~~

IMG_1708.JPG IMG_1710.JPG IMG_1711.JPG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吃補喝足後,我們開始我們的血拚行程Non-stop!!

由於路線的關係,我們決定第一站就來去新宿

 

上次來住在新宿這區,印象中就是滿滿的上班族人潮,以及大到不能再大的交通轉運處。

這一次,我們竟然就在新宿被困住,完全無法脫離。

原先預定行程: 原宿、表參道、涉谷...瞬間消失腦海中,新宿實在太可怕了!!!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好買,但默默地,我們也快銀彈散盡。

本來以為我們買了一堆,最後戰利品卻寥寥無幾,錢到底都跑去哪了呢

 

✜淺草、以及無緣的晴空塔

IMG_1768.JPG

((人力車都要這麼壯的嘛!!!!!!!!!))

IMG_1774.JPG

總覺得都來到東京了,怎麼能只有購物行程呢?

於是我們還是安排了一下觀光客行程。

一出站,根本不需要研究手邊的地圖,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人擠人,真的很不舒服阿!!))

IMG_1789.JPG IMG_1791.JPG

不免俗地,還是要來抽個籤。

我為我的下半年運勢抽到了吉,讓我多少有了些希望,

壞運快走開,好運通通來吧!!!

 

但大蒙還是得到了凶,在台灣也得到下籤的她,這次來真的要翻桌了XD

IMG_1887.JPG

好啦好啦~把厄運鎖在東京,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

 

話說,晴空塔也太多誘惑人的店家了吧,想到達晴空塔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一定要記得,直接走到 FamilyMart旁搭乘可以直達 4 F 展望台售票櫃檯的電梯啊!!!

到了售票處,只見現在領取預約票的時間已經來到了晚間7:30,我們確定是與它無緣了

IMG_1844.JPG IMG_1854.JPG

下一次我一定要來,而且還要吃到景觀餐廳!!!(握拳)

IMG_1857.JPG

原本打算離開時,卻意外看到台灣最近開幕的「橡子共和國」,

都來了東京了,怎麼能不進去逛一圈原汁原味的呢!!

 最後也帶了個朋友回家

IMG_1894

除此之外,大蒙和我也失心瘋的搬了些電器回家...

 

我終於把我魂牽夢縈的鬆餅機搬回來了,

而大蒙在我結帳時,竟然也失心瘋地將Nespresso咖啡機扛了回來...

有必要這麼剛剛好? 完成一項下午茶的搭配嗎XD

 

最誇張的是,一整天下來,我們竟然只吃了...

IMG_1890 

在炙熱的夏日,我們幾乎不吃不喝不排泄,一個勁地走不停,

經歷一整天的購物,明明早上排了觀光行程還是可以不停地買買買,

深深對於我們的購物慾念感到嚇人XD

我們逛得太起勁了,竟然錯估回機場的時間

在班機起飛前50分鐘必須完成check in的手續,

我再怎麼估算,都無法在50分鐘前抵達,

坐上Access特快時,掩不住的緊張心情,

在車上都已經在思量買下一班飛機跟入住成田機場旅館,

但我們還是決定孤注一擲,一下車就是用生命在跑百米!!

櫃檯就在眼前,卻聽到廣播響起登機櫃台已關閉,但還是不管,我們只能直直向前衝!!

幸好遇到好心的地勤,為我們辦理登機手續,

我們也卸下心頭上的大石,第一次這麼想回國XD

最後大蒙買了香草航空娃娃,表達我們無盡地感謝

IMG_1878.JPG IMG_1880.JPGIMG_1883.JPG   Hey~We're back home!


 桌遊好好玩

約莫兩個月前預訂好的桌遊日,出門前還一度覺得懶散,

Luna帶著我們來到板橋的「大根屋」,在耗盡腦力及體力之前,先來飽餐一頓。

IMG_1939 IMG_1920 IMG_1921 IMG_1922 IMG_1923

每份餐點都好精緻,食材也很新鮮,價位又不算太高檔,真的可以把每道餐都嚐過一遍!!!

IMG_1937  

幾個月不見,Mandy又瘦了一圈。

雖然曾經迷惘過,但現在確立方向後,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

((工作的壓力怎麼也從來沒讓我瘦成這樣 ))

IMG_1932

子蔚達人帶領我們來到桌遊玩家們的聚首地,

這裡的氣氛很好,玩家們也都不吝惜指導我們這些新手,

也不會有鄙視玩不了戰略性遊戲,只會玩Party game的我們,

讓人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我們一連玩了7個遊戲,

從閃靈快手、Fast Food、Tiki Topple、說書人、Camel Up、蟲蟲燒烤派對及德國蟑螂,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玩桌遊可以耗費一整天的時間,

尤其是戰略性遊戲,玩一場就要耗費3-4小時,果然不適合我們頭腦簡單的人啊XDDDD

IMG_1934  


療癒系杯緣子

雖然最近的工作壓力呈現爆炸狀態,

但從東京購入的杯緣子,真的太療癒了~

從在東京就瘋狂沉迷,現在真的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只能說,該買的時候就不要猶豫!!免得回來一堆遺珠XDDDDDDDDD

((完全是敗家的好藉口!!!))

IMG_1916


  遠自馬丘比丘的明信片

西班牙課的同學,趁著暑假到中南美洲旅行,

我們一群女孩慫恿著要收到中南美洲的明信片。

就這樣,在運動完回家的週四晚間收到這張飄洋過海的明信片。

IMG_1959

有些懷念,一個人旅行的自在。


河岸留言,音樂饗宴

7月的最後一天,運動女孩們再度聚首。

在河岸留言裡,聽著唐寧和解偉苓的演唱,在這兩個小時中,沉浸在音樂中。

我們鮮少交談,演唱不間斷,好像也沒什麼機會深談。

 

結束後的我們,站在門口,聊著近況,

J的眼神渙散,一整天的工作,著實讓她整個人瘦了一圈,

真的感謝她的義氣相挺,才能促成今日美好的聚會。

等她睡飽後(XD),我們再來好好安排下一次聚會

IMG_2044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