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旅遊景點,來到一直很想去的妖怪村,
雖然網友評論很兩極,但自己不去踩一下,就覺得不甘心~



妖怪村範圍並不大,大概一個小時就晃完了吧。
希望被我逼迫一定要排入行程的導遊及旅客們不要討厭我XD
隨處都有可愛妖怪造型的建物,還有搞笑且富創意的店名。
嚴格說來,還是和期待有所落差,但好天氣出遊,心情就是妙妙妙



晚餐來到了阿滿姨庄仔腳,乘客很多,停車位都得併排。
幸好有先見之明的導遊有預先訂位。



紅燒豆腐好嫩好美味,如果不好好克制一下,可能又多嗑了好幾碗飯。
甘蔗筍也不錯,但我還是偏愛我們家自己種的;
油雞吃起來感覺很像醉雞,明明就是冷盤還那麼晚上是哪招...
蝦子是我個人偏愛,可能因為不是海港城,所以吃起來是沒啥特別的;
鐵板蚵仔純粹是GOGO想吃,看他一個人完食,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
香檳排骨,橙汁口味的排骨,是導遊先生推薦的佳餚,
也是小朋友肯定愛吃的口味。(including me)
如果不喜甜的捧油,可能就會有些失望囉。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出菜速度有些慢,
對於喜歡大快朵頤,東邊吃一點、西邊吃一塊的我,有些不痛快。

阿滿姨有室內跟戶外區,喜歡寧靜的捧油可千萬不要去戶外。
戶外充斥家族旅遊的龐大人潮,特別是小朋友
因為戶外空間大,一不小心就變成小朋友的遊樂場,
奔跑、尖叫,不過是路過去洗個手的我,都很想翻桌XD

來到南投,你會想到甚麼呢?
我想到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18度C

全程以18度C控管,為了避免溫度失衡,連進去採購都要抽號碼牌。
這個周末很幸運地,都沒遇到太多驚嚇的排隊人潮,
雖然隔天我們還會在南投啪啪造,無法維持18度C的堅持,
但我還是買了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