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頭一次夢到爺爺,
在夢裡,我等著你,
就像你未曾離開過一樣。

朦朧中,我醒來,
意識到全是一場夢,
但我卻還未發現到,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你的椅子還在同一個位置,
你愛喝的高粱還在桌上等著你開瓶,
我的位置緊靠在你身旁,
一切都沒有改變。

看著你的頭髮從黑髮轉變斑白;
英挺的臉因為皺紋轉趨柔和;
笑起來會瞇起來的雙眼;
在客廳看電視打盹的畫面,
一幕幕像幻燈片播放,
如此熟悉卻又那麼遙遠。

夢中的你,沒有與我告別...
我想我也不願意就這樣跟你說再見。

不會說再見,
因為在我心中,你從未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