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事,其實早就看的很清楚了。
即便朋友說的頭頭是道,當你身陷其中時,
你就只會在幻夢似真的盲點中打轉。

一再地期待與失望,這樣的循環還要經歷多少次才能走出來?
我想,我是鴕鳥。
總是以為不看、不聽、不問,一切就都不曾發生過。
失望,只會一次比一次更加擴大。

今天聽廣播的時候,廣播的那頭不斷地告誡我們,
要學會寬恕;該將情緒晦氣排出體外,避免過當的負向情緒及行為……

只是說來簡單,
每件事情有果必有因,
如果只是要求結果的改善,問題真能這麼簡單就解決,
我想,新聞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社會頭條吧。

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反向求諸於別人,
不能從自身做起,如何要求別人信服?
如果自己努力了,對方卻未相以呼應,
反倒視為理所當然,那麼,問題真的解決了嗎?
這樣好像又是雞生蛋、蛋生雞的迴圈。

我們無法要求別人,
所以我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當你找到你快樂的源頭,
不要輕易放棄,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雖然我是隻鴕鳥,但我想抓住,抓住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