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我是一個怕孤單的人,
離開學校後,自然而然地,大家都在為自己奮鬥,
能夠相處的時間,真的是寥寥無幾了。

離開學校以後,才真正能了解,
哪些朋友是會永遠聯絡的;
哪些朋友只是生命中曾留下燦爛篇章的過客;
哪些是永遠給予祝福的朋友。

這才發現,原來平時呼朋引伴,
真正需要的時候,還是只有那些人會陪伴妳。

突然有種想逃開一切的想法,
想找幾個獨立的好朋友,
租一間小屋,丟掉手機,
來一段Share house的故事。

如果我怕孤單,乾脆就讓我直接面對孤單,
這樣,我會不怕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