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沉默,好幾次眼淚都差點奪框而出,
我想是因為未達期望,所以開始失望。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但要去維持一段感情,很困難。

喜歡一個人,拿捏好距離,你可以盡情地付出、給予你的關懷,
但要讓對方持續感受到彼此的愛和默契,
卻不是一句「我愛你」,就能輕易打發。

我想我太希望被寵溺,也有太多人願意寵愛我,
所以在感情上,我要求對方多一些貼心。
只是,總不可能每次都湊巧遇到這樣的另一半吧。

我想我還在調適,調適讓自己習慣,
習慣自己照顧自己。

「連自己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又怎麼能期待別人對你好?」我對跳跳說。
我想,我也是在對我自己說。

我太依賴別人,所以總是安靜順從。
結果自己不斷付出,不過就是要換得一句關懷與疼愛。
悲哀的是,每個人似乎都看穿這點,
又或者,所有人習慣,這樣的我。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一個人獨立。

我想我該早早看透這一點,不期待別人的照顧與關懷,
該長大了,天真的小女孩。

我的沉默,我的眼淚,我的脆弱,
我的期望,我的失望,我的不安全感,
我想都是因為我太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