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GBB的訊息,
那一年,我們在淡水河岸,烈日依舊在我腦海中閃耀。

Catherine很積極的,完成她所想的計畫。
同樣訂了束向日葵,請Pat獻給我,
合照留影後,Pat很風趣的補了句:「Don’t black mail to me.」
這可真是份沉重的花束阿XD

忙著唸書的紫樸也貼心送來一通祝賀電話,
雖然很敷衍了事,但,哈哈,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吧XD

偽男友小邱,也在下部隊後的空閒時間撥了通電話給我,
咱們兩,什麼時候才能在一次分享幸福的甜蜜阿@@
謝謝遠渡而來的禮物和卡片,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畢業到懇親,又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下一次的見面,我想,也希望就在不久後。

未曾謀面的東秀大姊、佩玲姐姐、萱妹妹、Hans、佑任、
小孩ㄓ、叔公、季樺、致欣、小強、跳跳、軒,也為我送上祝福。
能夠有你們,真好。
生日能沐浴在大家的心意,這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