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齣戲。而你/妳,正是戲裡的主角,你/妳有可能同時是別人劇中的主角,但,那永遠都是你自己的假想。對對方來說,主角永遠只有他/她一個,而你,只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也許完全不佔有一席之地。

在我的世界裡,有好多剪接掉的畫面,是我遺忘的,又或者是被我丟棄的。當我想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還是不要的好。
回憶太美,讓人心痛? 陳腔濫調的理由,我才不要XD
只是,撿回來的畫面,終究是過去式!
所以,我想選擇,「不忘記」!

改變不了的現狀,我只想帶上耳機,哼著旋律,任由腦袋天馬行空的編繪白日夢。
然後,再狠狠的告訴自己:不要忘記! 就讓它在心底慢慢沉澱,然後,等到哪一天再次想起!

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起初的我,不懂;現在的我,還是不明白,
太過重視彼此的定位,所以,我無法理解,從主角漸漸退回配角的位置。

每個人心中,最重要的,是自己。
我想,這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疑問。

Here, Is Anybody Wai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